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 2023-06-01 12:53

  5月31日下午,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工委书记张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焦继国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深化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落实“转作风、下苦功、树形象,建设美丽新江城”工作要求,围绕全市“打造全省副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和高新区“南优北兴、又高又新”的发展目标,扛起政治责任,举全区之力,自觉融入创建、服务创建、聚力创建。

  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环节,围绕七大提升行动和45项工作任务,抓好常态化创建和城市更新工作。重点解决老旧小区改造、主次干道立面更新、背街小巷卫生整治、道路交通拥堵治理、绿化美化品质提升等工作,深入推进基层治理,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见效。各包联部门、责任部门要找准定位、认清责任,明确完成时限、质量要求、保障措施,深入包保社区,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区创城办、创卫办按照闭环工作法,做好统筹调度,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舆论引导,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迅速行动,以扎实工作作风集中力量做好各项工作。聚焦重点,以务实的业绩提升群众满意度,全面排查、全面审视各项创建任务,提高管理能力和执法水平。要统筹兼顾,以创城的实效助推高质量发展。统筹创建任务和本职工作,重日常、抓经常,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解读了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2023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重点内容。

  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室)、街道,创业中心、环卫中心及新北公司班子成员,相关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